Fb
Top
浤泰眼科醫療體系
雷射近視手術問題

您對屈光手術了解多少?

      屈光不正即是屈光異常,所謂屈光異常包括近視、遠視、散光,最主要的原因是眼睛最前面的角膜弧度與眼軸長度無法配合,請改成導致或造成或引起。當有近視、遠視甚至合併散光時,在過去只能以眼鏡或者隱形眼鏡來矯正視力,如今已可以屈光手術來達到完全矯正之效果。

     屈光手術涵蓋以前的RK(輻射狀角膜切割術)及ALK(角膜層狀整形術〉演進至目前風糜全球,眼科醫界引以為傲的準分子雷射屈光手術。準分子雷射屈光手術通過美國FDA (藥物食品管理局) 嚴格審核,係利用準分子雷射儀內之一種波長193奈米超紫外線之冷光,藉由最先進智慧型電腦程式輸入,能將角膜組織精準定量的氣削,在不傷及角膜本身之原則下,改變角膜弧度,將影像正確聚焦在視網膜上。

雷射屈光矯正手術另一創新發展,則是配合高科技輔助系統-前導波掃描儀 (WAVEFRONT),掃描出個人的屈光狀態,再利用雷射達到精準矯正之效能,想擁有術後極良好的視力已不再是夢想了。

* 最後修改時間:2016-09-20 13:10:22